close

 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,又是从何处知道这里的.
每当我看到一些新的好看的名字,心中就会忍不住的猜想.
此处确是一隅安静寂疏的地方,由某个视野偏狭且不善言辞的人管理着.
所以每次当我见到初次相逢的你,都会为你的到来感到由衷欣喜.

这篇日记写给初见的你.

[日志]
我自知能力有限,所以只能在狭小的方寸坚持自己.
我想我终究还是会喜欢些许安静的地方,我喜欢用琐碎的文字记录着心情的点滴.
永远把一些细小的心事安放在某处,永久是个充满悲伤和神秘气息的词语.
我所指的永久,是指在我能力下所能及的永久.
我知道你或我,许多时候需要的也许只是一个简朴的小本子.随意的书写一些心迹.

[图音]
里面收藏着不同风格,不同声音的图片.我
希望你们见到不同的风格,并且知道我的擅变和情绪化.
这里的东西被我删来删去,改来改去,能留下的.也仅仅是一些一直喜欢的.
这里的一切在我所理解的笼统的美好范畴之中.虽然它们不具备任何的形状.

[留言]
让我知道你来过,也许偶会有回复.但请不要给我些许期待.
大部分时光里,我也只是个受外事困扰,不安定情绪所苦的女孩.
总想让你看见更为安静的我,而对话并不是我的擅长.
我一直试图在寻找自己,但她又不是我言语片断中的那个某人.
希望你能在心中描画出一个并不清晰但是真实的轮廓,而不是你眼中耳中所看到听到的她.
知道这里是个与时间无关的地方,它与许多事情都无关.
只与自己的成长及与美好幸福事物的相遇有关.
想念和不知为何而忙碌的时候,来此地看看它吧.我
愿意这是一个永远停留在最初的,不会跟随任何世事流转的小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uredclo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